strange things happen in the dead of night





—————————————————

我与恶鬼跳探戈。

【第五人格】【杰医】黑狱(心黑手辣典狱长x女囚)

 *随缘填坑六月之前肯定完不了

 

 

*WARNING: explicit violence and sextual sceneswith a lot of dirty words

 

 

序.

 

 

罗伯特看着那个女人走下车,手上脚上皆是镣铐,她潇潇洒洒的弯腰从车里钻出来,随后被四面八方围着的警察一拥而上。州立监狱的铁门隆隆打开,嘎吱嘎吱在耳膜里划出刺耳的摩擦声,那个女人神情自若的转过身,开始抬脚往监狱里走。她走的一只脚深一只脚浅,被脚链铐住的细细脚踝上有一道道红痕,但是她就那样不卑不亢的往前走,把蓄势待发虎狼相视的警察弃之脑后,在路过监狱大门的时候,还扭过脸来对罗伯特嫣然一笑。

 

 

罗伯特·纽卡曼心跳加速,像被电住一样傻愣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女人被围拥着越走越远,背影窈窕身段曼妙。

 

 

他舔舔嘴唇,问旁边的同事:“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她了?”

 

 

正在玩手机的保安抬眼瞥了一下他,眉毛扬起来:“你看上那妞了?不会吧老兄。”

 

 

他惊讶的吹出一声口哨:“还要我提醒你她是什么货色?干,那可不是你能掌控的住的马子。”

 

 

随后他把正在摆弄的手机推到罗伯特前面,是上个星期有着血淋淋大字的红色头条:

 

 

美女变态杀人犯终究获刑,到底是社会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培养出这样令人呕吐的反人类?

 

 

罗伯特已经看过这条新闻很多遍了,毕竟大街小巷所有人都以这桩令人震惊的案件作为谈资。但是他还是接过手机,认真的往下滑动。同事从椅子上站起来溜到他背后,拍着他的肩膀啧啧称叹:

 

 

“艾米丽·黛儿,原名莉迪亚·琼斯,是本地著名富豪琼斯夫妇的独生女。以优异的成绩从医学院毕业,并且开设自己的私立医院。”

 

 

“医院专职妇女类疾病,颇有威望。直到最近一系列的黑户人员失踪,最后出现的地方都是那家医院。”

 

 

“调查发现有将近二十名孕妇在手术台上惨遭迪莉娅·琼斯杀害,内脏和头颅均不知去向。子宫被掏出,所有婴儿都以被令人发指的方式泡在培养皿里面。”

 

 

报道接下来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细心笔墨和精彩绝伦的文笔详细描绘了琼斯小姐的作案手法,和她奇奇怪怪的人体器官收藏品。罗伯特感觉内心翻涌起一股厌恶,他并不想详细去看,于是他唰拉唰拉翻到报道的最低端,是迪莉娅出庭审的照片。

 

 

和他刚刚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美丽,画面上的女人穿着橙红色的囚服,明亮的颜色映衬出她发如蜜肤如雪。她正偏着头,手撑在脸颊上,眯起眼睛听律师替她辩护。镜头是从她侧面拍的,而这一瞬间光影打在她的鼻梁上,把这个女人的脸一半埋没在阴影里。

 

 

罗伯特愣愣的看着这张图,脑海里不断闪现她刚刚昙花一现怒放的笑,他不由自主的抿起嘴唇,感觉喉咙干咳想要喝水。

 

 

“你他妈的傻了?”

 

 

手机被同事劈手夺下,他正惊异的看着罗伯特,表情阴晴不定。

 

 

“这婊子是个疯子,心理变态那种!长得再好看也没屁用!”

 

 

说完他还讥讽的瞥了一眼眼前这个体态颇肥,长相中庸的狱警。“就算她有屁用又管你什么事?你下辈子重新投胎都操不到这个女人的逼。”

 

 

罗伯特勃然大怒,想要拍案打起狠狠给这个同事来一拳,但他只是紧紧的握紧拳头,怒瞪着对方,喉咙里呼哧呼哧的喘粗气。

 

 

TBC



脑洞 就先放个序 有灵感了接着往下写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